艾洛月修

根据小黑洞的资料以及目前的信息,我有个猜想:


资料中表示小黑洞才一岁,外表也的确很小孩(虽然对比参赛者很巨大(巨婴?)),ED图中的小黑洞也如之前安莉洁所言与现在外表不同是个少年(真好看两人!)。

也就是说小黑洞以前是与创世神一样活得十分长久,但是随着创世神的出事(看ED图那会儿就有迹象或者正在潜移默化的衰败)身为黑的小黑洞也没有幸免的被卷入导致自己情况也很危急。而现在的姿态和诞生时长则是其好不容易从漫长的恢复与沉眠中苏醒的幼生体,并且有很多都不完全(力量、记忆和身体),充其量只是恢复但并不彻底。

(虽然这已经足够胜于所有参赛者了,但好像是哪集哪个神使说跟他比还差了点(如果记错就略过这句),也就是现在的小黑洞相比以前是要弱的。然而部分神使既打着创世神的主意也有不放过小黑洞的打算,也就是神使应该是有两个目的,一个贪图(创世神)一个斩草除根(小黑洞)(明显的不希望后者来坏事,所以一边积累力量一边寻找另外一个存在,而这次大赛他们敢肯定Ta肯定会上钩,那么他们如何确定Ta就一定会来这届?这时间拿捏的太巧了。)。

再结合ED放完后裁判球给丹尼尔的检测报告,现在的Ta充其量是类似于一团数值异常的能量体的存在(甚至没有上限?),没有参赛者那样有力量寄宿的种子(有人猜这两也许没有元力种子毕竟本身就是“源”,我赞同但是也有别的想法:也许他们也是有的,创世神随着陨落种子也分裂分散到宇宙各处,小黑洞目前不知道重新诞生是否种子是因为留在不知何处的本体那里所以大赛这里的Ta才检测不到种子。然而那个身体还不是很强大,因此要出现在外面就需要一个凭依(那当初趴在陨石来的还不算本体?));再根据之前与嘉德罗斯的对战和第二季金半黑形态其自身产生的反应,Ta的形态维持应该是有限的,但目前的样子也不再是之前的黑烟无固定形态(起码具现化的时间已经很长了)。


还有就是金当着面都隐隐出现黑化迹象小黑洞反而又说更加不对劲了,也许那时候(迷宫星赛金他们与迷宫之主对峙时)因为距离远,而且半黑化也基本出现一半了所以才觉得似乎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但是二十六集这里却又觉得不确定了,毕竟才出现一点点啊。金到底是不是创世神我觉得目前不足以下结论,等之后再出现更多线索再分析判断吧。而且我们不一定非要拘泥于金发这点,毕竟也有神明角色是身上发光结果发色不是金的,因此这里保留两种看法,一种是金色发色,一种是因为光模糊了的缘故实际发色不一定为金。


不过说真的,那么远安哥你都能看得清楚,真不知该说你视力真好还是感知敏锐(诅咒缘故)?也许两者都有吧。还有这集的格瑞,金出事就什么都不管不顾了,毕竟是自己生命中再度拥有的重要的存在啊,但是吧,强行使用元力和元力武装肯定会对身体有伤害,结合之前金拳打禁锢护罩被反弹很大更是重上加重,即便暂时起不来也还打算用元力(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仰头看金的时候没入镜的手那边的绿色元力光,真是够拼了)。


看下集预告雷狮继续被揍但总算反击了一回还有雷电(难道禁锢球被打破了?还是跟这集的格瑞一样强行用的?不过被禁锢期间应该不影响恢复吧,应该只是无法使用(不然雷狮是真的惨,禁锢就算了还用都没得用的)。以及看来银爵并没放弃拉人入伙?看金那句台词我是这么想的(不过到目前为止,除了小时候是从头用到昏迷为结束的尾,十五岁的金又因为金色箭头徽章(疑似压制)没有继续战斗,至少长大后的金是没有一直持续到力竭无法使用的地步,因此我很好奇目前的金如果一直保持会维持多久?根据每季最后会出黑金的几率,这季应该也有,否则如果二十六集就算“出现一次”的话那之后都不会有了),也许银爵的那句“固执”的评价是在“我不会做你的同伴,更不会让你伤害我的同伴!”之后?毕竟每集预告与画面都是不对应、不是在前就是在后┓( ´_` )┏。


以上


一堆可能前言不搭后语的话,就当我自己自言自语吧。

评论

热度(9)